說真的,太令我驚訝,但是又超開心的,謝謝大家!

可以得到第42屆金鐘獎社區綜藝節目主持人的獎項,完全出乎自己的預料,事先有些朋友都叫我準備得獎感言,我都認為是多餘的,因為不覺得會這麼幸運,第一次入圍就會得獎。

頒獎當天聽到自己的名字,還真是不敢相信,致詞時緊張到爆,腦中一片空白,甚至還忘了謝謝自己的工作團隊,事後很多朋友說,最感人的部份就是老婆哭的西哩嘩啦,這一哭,包含太多心情,從大特寫剛開始,一星期花5天錄一集,搞到家庭失和,到生兩個孩子,現在反而是她堅持要我繼續主持下去,也不管我是否曾經職業傷害,睡不飽或聚少離多。

還是要謝謝過去5年來所有訪問過的受訪者,所以準時收看的朋友,在路上不期而遇幫我加油打氣的人,謝謝你們給我力量,希望明年依舊金鐘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en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